蔡小煒律師: 就業律師 - 蔡小煒律師

Friday 17 April 2015

就業律師 - 蔡小煒律師

勞動法管轄的工人和他們的雇主之間的關係。該法律規定,包含在聯邦和州法律,行政法規和司法判決,指定適用於工作場所的每一方的權利和限制。

這方面的法律規定等問題,員工福利,紀律,聘用,解聘,離職,工資,以及健康和安全的工作場所。它還包括非競爭協議,報復,遣散,失業補償,退休金,哨子吹,工作人員分類,扣發工資,對非美國公民,工人的賠償和員工手冊工作許可。

聯邦和州法律管轄僱員和雇主之間的關係。美國聯邦法律,如第七條,美國殘疾人法案,並在就業法的年齡歧視禁止歧視基礎上的某些特徵僱員的雇主。許多國家都制定了自己的法律類似於聯邦的人(有時是更嚴格)。市縣也可以制定影響員工權益,如當地最低工資的法律條例。

僱傭律師可以選擇只接受員工為客,只有雇主,或兩者兼而有之。一些律師集中在勞動法的特定區域,如工人的賠償,舉報或歧視,但許多可以處理廣泛的僱傭法問題。

幫助你與你的法律需求! - 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