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軍隊律師 - 蔡小煒律師

Saturday 25 April 2015

軍隊律師 - 蔡小煒律師


該Justia律師目錄是律師的列表,法律援助組織和公益法律服務機構。無論你受傷,被指控犯罪的,或者只是從事影響您的合法權利或財日常事務,律師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或防止新的生。

這裡僅僅是少數情況下,您可能想尋求律師的意見:

你受傷的汽車或卡車事​​故
你已經被逮捕,並被控犯罪,如酒後駕車或入店行竊
您正在考慮從你的配偶分開
你一直受到騷擾或其他工作歧視
使用Justia研究和比較的律​​師,這樣就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當你聘請律師的。

它僱用他或她之前研究的律師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評估一個律師的經驗(類型處理的情況下,事先得到的結果,等等)。雖然此前成績並不表明你的情況成功的可能性,他們可以幫助你做出明智的決定。

另外得認真考慮的是律師的位置,特別是如果你將去看望他或她進行磋商。

最後,研究的律師,看他或她是否曾經受到紀律。雖然紀律處分並不一定影響律師的能力來處理你的情況下,他們可能會影響你的決定是否聘用。

幫助你與你的法律需求! - 律師

蔡小煒 | 蔡小煒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