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律師事務所 - 蔡小煒律師

Tuesday 26 May 2015

律師事務所 - 蔡小煒律師

律師事務所是由一個或多個律師組成,從事法律實踐的企業實體。由律師事務所提供的主要業務是向他們的法律權利和責任的客(個人或公司),並代表客在民事或刑事案件,商業交易,並在其中法律諮詢和其他援助正在尋求其他事項。

律師事務所組織形式多樣的方式,根據不同的司法管轄區中,該公司的做法。常見的安排包括:
蔡小煒律師

律師事務所組織形式多樣的方式,根據不同的司法管轄區中,該公司的做法。常見的安排包括:

1.獨資,在律師的律師事務所,並負責所有的利潤,損失和責任;
2.一般的合作夥伴關係,其中所有誰是該公司股權,利潤和負債成員的律師;
3.專業公司,其發行股票,以類似於企業法人的時尚的律師;
4.有限責任公司,其中律師 - 業主被稱為“成員”,但不直接責任的律師事務所(如禁止對在許多管轄區公共政策的第三方債權人,但在別人允許在一個“專業的形式有限責任公司“或”PLLC“);
5.專業協會,其操作類似於一個專業的公司或有限責任公司;
6.有限責任合夥(LLP),其中律師 - 業主與另一個合作夥伴,但沒有合作夥伴須負責向律師事務所的任何債權人,也不是在任何其他合夥人本身的任何疏忽承擔任何合作夥伴。同時享受公司的責任保護律師事務所徵是一種夥伴關係。
- 蔡小煒律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