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煒律師: 十大事實關於律師,你可能不知道的

Thursday 7 May 2015

十大事實關於律師,你可能不知道的

有許多誤解和成見有關律師和律師什麼做的。如果你捲入法律糾紛,需要聘請律師,你應該確保你的教育是什麼律師真的。經過對有關律師,你可能不知道的十大事實。

蔡小煒律師

蔡小煒

1)不是所有的律師去法院。而大眾媒體的轟炸律師在法庭上的圖像,並不是所有的律師法官面前竟出現。一些律師 - 所謂的事務律師 - 幕後工作,寫合同,這樣做並不涉及過上法庭其他法律工作。

2)律師是法院的官員。當一個律師從法律學校畢業,他尚未獲准執業。他首先必須通過司法考試,然後將宣誓就任的法院人員,以維護該辦公室的職責。

3)律師必須通過品德測試。不管律師的笑話,你可以在這裡,律師 - 作為一個整體 - 非常誠實和道德的人。事實上,他們必須是...當一名律師以律師資格考試在大多數國家,他必須經歷一個品德和背景調之前,他有資格這樣​​做。

4)律師有自己的道德準則。所謂的職業行為示範規則,律師是受設計,以確保客的保護道德規則的約束。

5)你的律師不能透露什麼,你告訴他 - 即使你承認犯罪。律師 - 委託人特權的目的是保證你坦誠與您的律師。在大多數情況下,你的律師不能告訴任何人 - 法官,警察,陪審團或你的家庭成員 - 你告訴他的信心。

6)特權不是對的。雖然律師不能告訴任何人你告訴他們的情況下,大多數,有幾個非常有限的例外。如果,例如,你告訴律師你故意造成他人直接危害和你的代理律師認為你認真打算提交的危害,有律師透露你正在計劃和試圖阻止你的義務。

7)有些律師會工作隊伍的基礎。某些類型的律師 - 主要是在人身傷害和侵權領域 - 將同意合作,並得到報酬只有當你贏了。這就是所謂的應急費用的安排,並允許你起訴當有人傷害了你,即使你沒有足的錢支付了前面。

8)律師捍衛美國憲法中發揮重要作用。如果法律被通過了違憲,最高法院只能宣布它是這樣,如果有一個官司在他們面前。誰代表原告誰一直冤枉了違憲法律的憲法律師在確保最高法院得到來評估法律公平和合憲從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9)律師欠他們的客忠誠度的最高職責。這個責任就是所謂受託責任,並表示律師對不能讓自己的利益 - 或任何其他方的利益 - 來干擾他,他的當事人的代表。


10)一個律師不能代表多個客的利益衝突 - 甚至在不同的情況下。如果你正在起訴A公司,然後公司A起訴B公司,你的律師不能代表A公司在第二官司,即使您沒有參與,因為這將是利益衝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